分享到社群:



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


歷年摘星


  • 怎樣是合格的照片?

    三個必要條件:
    (1) 請以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」為拍攝主題 。照片中需出現教會名稱,或任何可以證明該間教會的元素,例如:門牌號碼等。
    (2) 作品中要有「你」。(可以讓小工人清楚明白是你的作品的依據)
    (3) 作品中包含「5」的元素(手勢、腳勢、圖示、物品等)以辨別是今年所拍攝的。



    我可以上傳幾篇?
    基本上你想上傳多少篇都可以,但必須在活動截止日 2012年11月12日 夜間11點59分59秒 以前上傳。

    請問照片可以合成嗎?
    不行。

    我不是長老教會的青年,可以參加活動拿獎嗎?
    只要你對我們的活動有興趣,就可以參加喔!

    我可以PO以前的照片嗎?
    請參第一題「怎樣是合格的照片?」
  • 一定要註冊成會員才能參加活動嗎?

    是的。因為只有會員的身分才能發表文章,累積星星數。


    怎樣才算註冊成功呢?
    在「送出」你填完的資料後,你將會收到一封標題為「摘星計畫註冊確認信」的email,按下信中的連結「這裡」,得到「註冊成功」的訊息即完成註冊。

    上傳照片有一定的格式嗎?檔案大小有限制嗎?
    上傳的圖片請不要超過2M你而且我們只允許JPG,GIF與PNG這三種格式的照片。一般來說,您的數位相機照出來的檔案就是JPG,您若不特別經過處理,都是可以直接上傳的。

    上傳了不合格的照片怎麼辦?
    網站管理者如果發覺您的照片不合格的時候,會發一封email到你註冊的信箱,並告訴你原因,以再重新上傳合乎規定的照片。